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498

    为做好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8月31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评审推荐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形式审查、专家函评及近年来我校省自然项目中标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建议的会评规则及计票方法。

  评审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我校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进行评审推荐。项目申报人就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及预期成果等,依次进行了PPT汇报。委员们对项目内容进行了审阅,并现场质询,对申报项目提出修改意见。经无记名投票,确定拟推荐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2项。第二阶段对我校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进行评审推荐。委员们通过对上会项目申报书摘要的阅读及对申报书的查询,经无记名投票,确定拟推荐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2项、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8项。

  最后,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作总结讲话。章尧对项目申报与评审的前期工作及学术委员会会评方式的改进予以肯定,并对项目申报与推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本次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和推荐情况,会后要及时将评审结果进行校园网上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二是要及时联系拟推荐项目负责人进行相关信息反馈,进一步修改完善标书,提高申报标书质量;三是科研处要严格形式审查,做好全流程跟踪服务,提高项目中标率。

会  场

(魏慧君/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