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29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基金申请质量,3月8日上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培训会。培训会由科研处韩仁瑞老师主讲,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和部分项目申请人参加。

会上,韩仁瑞强调了形式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人员能够认真负责地把好形式审查关。同时,他根据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相关典型案例,针对2024年度基金申报改革内容、申请书基本信息、科学问题属性、参与者信息、报告正文、简历和附件证明材料等方面的形审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培训现场

(李佳曌/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