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来我校调研脑科学研究院建设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林斌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脑科学研究院建设工作。研究院副院长朱再满、许杰,校科研处副处长湛孝东陪同林斌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神经解剖中心及临床研究中心,并开展座谈交流。

朱再满对市产创中心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研究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研究院将紧密结合芜湖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需求,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协同,努力打造区域性脑科学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标杆。许杰从研究院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团队建设、平台建设、项目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工作进展,并对研究院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林斌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芜湖市对重点研发创新平台考核要求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市产业创新中心将全力支持皖南医学院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为脑科学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希望研究院能进一步发挥科研、人才、资源等优势,围绕脑科学领域,结合国家神经系统疾病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科技发展需求,持续加强人才引进,打造全国高端神经系统疾病科研与转化特色平台,力争尽早实现成果转化,努力为地方经济、科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神经解剖中心

座谈交流现场

(郭洋/文  任俊凤/摄  许杰、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