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院长章尧一行赴六安鲍湾村开展调研扶贫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271

  3月29日,院长章尧带领组织部部长方国庆、科研处处长洪宗元来到我校定点帮扶村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开展实地调研及走访慰问工作。先生店乡党委书记郑兴、乡长邹光辉等陪同调研。
    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章尧听取了乡、村主要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鲍湾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特色产业及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难题。章尧指出,要因地制宜发展,继续强化精准帮扶措施,研究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多渠道为贫困户增收。随后章尧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精准帮扶,早日摆脱贫困。

座谈会现场

郑兴对章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皖南医学院及领导多年来给予鲍湾村的帮扶、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鲍湾村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在健康扶贫等方面争取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章尧表示,学校将尽心尽力地支持和帮助鲍湾村做好“户脱贫、村出列”工作,为鲍湾村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将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医疗卫生等资源优势,采取多种途径和方式,提高鲍湾村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走访慰问贫困户


                                                (吴义苗 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