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扶贫工作队驻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28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遴选,确定王金权、吴义苗、余方流三位同志作为扶贫工作队成员开展驻村帮扶工作。4月28日,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王金权的带领下前往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开展扶贫工作。
    扶贫工作队进驻鲍湾村后,立即召开扶贫工作队会议明确驻村工作纪律和任务分工。分别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全面了解鲍湾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照脱贫标准,以贫困村出列为目标,初步制定了近期工作计划。5月4日,金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一功到村指导工作,王金权汇报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我校扶贫工作队进驻鲍湾村

 金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一功到村指导工作

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结合村出列的要求,实地查看丝瓜基地、小高庄桃园和光伏发电等村集体经济项目、现场查看村卫生室,了解村公共卫生服务需求;结合核实产业奖补,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致贫原因以及核实今年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
    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将重点推进“单位包村、干部包户”整村全覆盖等工作。

 扶贫工作队调研村卫生室

  扶贫工作队深入群众家中了解致贫原因


                                  (吴义苗/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