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副院长吴金月一行赴六安鲍湾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510

  “艾叶又飘香,时间近端阳”,为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让贫困户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5月26日上午,副院长吴金月一行六人到我校对口帮扶贫困村-----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吴金月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宣讲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最后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贫困户们深受感动与鼓舞,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学校送去的温暖与真情。

走访慰问贫困户一

  走访慰问贫困户二

  走访慰问贫困户三

  走访慰问贫困户四

走访慰问贫困户五

走访慰问贫困户六  

    随后,吴金月一行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围绕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以及村集体经济项目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吴金月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将持续全力支持并不断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最后,吴金月现场考察调研了扶贫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送去了节日问候。

  座谈会会场


                              (余方流/文   吴义苗、余方流/摄   方国庆、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