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教育扶贫工作协调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428

    为认真贯彻扶贫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大教育扶贫工作力度,落实帮扶措施,9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教育扶贫工作协调会,组织部、工会、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学院、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章尧主持。

    章尧阐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教育扶贫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中央关于教育扶贫工作的指导精神,明确工作职责,积极思考教育扶贫工作举措。随后,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我校教育扶贫的前期工作,立足校情和部门业务职责,积极献言建策,为教育扶贫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章尧就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要结合我校优势和实际情况,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动真情、办实事、见实效”,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要在做好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之外,还要拓宽思路,创新性地开展教育扶贫工作。三要尽快形成我校教育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我校教育扶贫工作有序、有效。最后,章尧希望各有关部门准确领悟精神,树立看齐意识,把握工作方向,强化责任意识,按期落实帮扶措施。扶贫工作牵头部门要认真谋划,切实做好与对口帮扶单位的沟通与对接,扎实做好我校教育扶贫工作。


                (王秀/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