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积极推进扶贫“面向采购”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446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扶贫办、农业委员会《关于实施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通知》(皖教秘〔2017〕850号)精神,3月5日-6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及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前往我校扶贫采购对接点六安市裕安区和金安区协商推进“面向采购”工作事宜。我校驻六安市扶贫工作组王金权等一同前往。
    在金安区,区扶贫办、农委、水产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农销企业代表热情接待。应斌首先感谢了该区扶贫办对我校前期“面向采购”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食堂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持续性实施“面向采购”进行了深入探讨,拟定了下一步对接具体措施。双方一致认为,实施“面向采购”是一项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创新举措,能有效促进贫困县和贫困户快速脱贫致富;有助于减少食堂农产品采购中间环节,做到采购源头可追溯,能够为师生提供质优、价廉、安全的农产品。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加强信息沟通,理顺物流配送,固化采购渠道,逐步使“面向采购”成为我校食堂采购初级农产品的主渠道。在裕安区,区扶贫办、政协、工商联和部分企业也积极对接,全力配合。

在金安区对接座谈现场

在裕安区对接座谈现场

    在六安期间,应斌一行三人还分别前往金安区西商集团、明全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裕安区的鑫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农产品生产销售龙头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西商集团生猪屠宰流水线

考察明全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考察鑫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

(陈少辉/摄   应斌、侯东晓/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