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开展《皖南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56

 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加深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学习理解,做好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根据学校学习工作安排部署,科研处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于2018124日上午10:30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朱再满副处长首先传达学校关于迎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接着,他分别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辅导讲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讲解结束后,科研处组织开展了迎评考察访谈知识测试,参会人员以讨论的形式进行作答。大家积极作答,充分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次学习和测试,让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对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等进行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评估工作人人有责,要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以十足的信心和积极良好的心态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会  场

(李田 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