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454

2018年12月6日晚,我校在图书信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副院长廖圣宝,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参加监测评估的18名教师、145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场一

朱再满介绍了此次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工作背景与意义、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师生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监测评估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团委副书记余亮发言,希望参加监测评估工作的同学们发挥青春活力,助力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教师代表吴义苗、学生代表王天泽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

会场二

教师代表吴义苗做表态发言

学生代表王天泽做表态发言

廖圣宝就我校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结合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的有关政策和要求,以及我省贫困现状,对什么是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为什么要开展监测评估、怎样开展监测评估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同时,就我校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要以监测评估工作为契机,加强社会实践能力,把此次活动作为社会实践的社会大课堂,虚心学习,增长才干。三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准确把握开展第三方监测评估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注意工作的细节和流程,理解工作内涵,严格按照程序、标准和方法进行,规范评估,树立监测评估人员的良好形象。四要严守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从六个方面对监测评估工作的任务、内容、实施方案、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具体安排等作了具体培训,并组织观看了监测评估规范操作培训视频。

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做监测评估培训

12月7日上午,我校参加脱贫攻坚监测评估工作的163名师生整装待发,乘车奔赴石台县、绩溪县、休宁县开展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出发前,校领导廖圣宝率办公室、科研处、口腔学院、研究生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现场欢送师生,亲切慰问师生,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强化自律意识,在监测评估工作中充分展示自我、锻炼才能、提升水平。

副院长廖圣宝率队欢送师生

学生有序登车

(王秀/文李田、郭平石/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