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基础医学院邀请南京医科大学肖明教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97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肖明教授应邀来基础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并在基础医学院二楼会议室作题为“SCI论文写作”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结根主持。

肖明教授首先介绍了SCI论文的常见类型,把SCI论文分为16个基本结构,深入浅出的讲解每个部分要点和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自己的经验分享了SCI论文投稿步骤及心得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研究方向凝练、团队组建、进修访学和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时间紧凑,内容细致而具体。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大家介绍了SCI论文写作技巧,也为促进合作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

肖明,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神经退行性疾病重点实验室课题组长,兼任科技处副处长、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普通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中国药理学会神经精神药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神经变性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促会认知障碍分会委员,担任International Neruoscience 副主编,Int J BehavRes & Psychol、Int J Clin Exp Neurol 等7种英文期刊编辑,Neurobiol Dis、Neuropharmacology等30余种SCI期刊审稿专家,日本科学促进会(JSPS)项目、荷兰NIH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科研仪器项目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阿尔茨海默病和脑衰老的基础研究。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作为副主编撰写《阿尔茨海默病》、《阿尔茨海默病分子生物学》专业论著2部,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和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各1项。

交流现场

(周鸿铭/文、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