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护理学院第一期学术沙龙聚焦“Meta分析”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344

    为拓宽青年教师学术视野,提供学术交流机会,积极在科研工作方面寻求新突破,2019年1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本期主讲教师汪苗副教授以“走近Meta分析”为题,向在座老师介绍了Meta分析产生的背景、Meta分析的定义、基本步骤和分析软件等内容。与会教师反响热烈,大家就Meta分析的各个环节,如文献检索与收集、论文质量评价、论文写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学术交流,碰撞出了思想火花。与会教师还就沙龙后续开展形式和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设想。

护理学院教师学术沙龙采用专家讲授和成员座谈交流相结合形式进行,每月举办一期,主要围绕教师关心的思想、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专题探讨和交流,以进一步提升护理科研水平和学科水平。

学术沙龙现场


(汪苗/文  胡倩倩/摄  吴梅、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