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173

2019年2月21日上午,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科研处朱再满副处长主持。

会上,朱再满首先分别从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学术交流、扶贫工作、学报工作等方面,对科研处2018年度及寒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朱再满传达了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宛晓春科技工作报告内容,并结合科研处2019年工作计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并分解落实。

最后,朱再满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担当;二是加强服务意识,为科技工作保驾护航;三是坚持清正廉洁,提高自身修养。

科研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围绕本学期的科研工作目标与任务,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

 

  

会  场

(李田 文/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