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专家论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132

       按照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体部署及工作安排,3月4日下午,我校分别在图书信息楼民主党派活动室及廉政文化活动室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此次论证特别邀请了安徽医科大学徐德祥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李庆林教授、安徽师范大学聂刘旺教授和我校基础医学院吴志浩教授进行指导,我校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30余位老师参加了论证汇报。

      各位项目申报人立足项目申报书,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概要汇报。随后,专家组结合会前函审和现场汇报,从写作技巧、研究思路、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意见。专家组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对各项目开展指导和评价,针对性强,取得很好的效果。

      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从2018年10月份已在全校进行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明确提出了申报要求。年前在各二级单位组织小同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对申报项目开展了第一轮论证。此次论证有助于我校教师开拓思路,加强对科学问题的凝练,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提高基金申报的中标率。我校将进一步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求,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  场(一)

会  场(二)

(李田/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