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41

313日下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方案》(校发〔201915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对照分析。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及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相关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制定了《科研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方案》,详细部署了近期集中整治工作。

最后,朱再满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当前自己的工作,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推、虚、浮”等具体问题,全面审视个人在工作担当、工作态度、工作绩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为学校科研事业持续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  场

(李田 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