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副院长廖圣宝深入一附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92

 3月15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深入一附院就学科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副院长史良会,科技处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徐朝阳汇报了一附院学科建设的总体规划及发展目标,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一附院近两年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具体进展,史良会详细汇报了当前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拟采取的措施。各学科负责人分别就本学科的特色与优势,以及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与汇报。朱再满就学科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重点对ESI评价体系及我校临床医学学科的ESI评价水平进行了分析。

廖圣宝认真听取了汇报,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一附院下一步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科意识,树立学科理念,把握学科内涵,以一流学科标准推动学科体系建设,力争学科建设和重点专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二要重点加强临床医学学科建设,凝练学科特色与优势,打造优势方向,建设学科团队,保持学科发展的持续性;三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科学规划好国家发改委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依托平台建设,为实现科技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四要加强项目建设,挖掘潜力,积极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水平项目的申报,严控项目实施质量,产出高水平科技成果,提升学科竞争力;五要加强成果凝练,及时总结临床及科研成果,积极申报省科技进步奖和科技发明奖,乘势而上,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王秀/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