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临床医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41

 3月14日,ESI发布了最新排名数据,国内一共258所高校有学科进入全球前1%。其中,9所高校首次进入ESI前1%行列,我校临床医学(Clinical Medicine)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本次数据库检索论文时间段为200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据统计,我校临床医学学科在此期间共发表ESI论文415篇,计被引用次数2479次。临床医学学科进入全球前1%,实现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新突破,为我校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及学位点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由科睿唯安公司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对全球SCIE、SSCI库中近十年发表的论文和被引数据进行滚动统计和全面分析,是当今全球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研究机构的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的重要指标。

(李祥子/文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