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校级研究机构推进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机构的过程化管理,促进校级研究机构的内涵建设,夯实我校科研平台的建设基础,4月19日上午,我校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研究机构建设推进会,各校级研究机构负责人、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李祥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主持。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秀首先通报了各研究机构2018年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随后李祥子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明确校级研究机构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强调各研究机构要注重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以及建立良好的运行机制。详细解读了《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并对校级研究机构建设中的团队合作及成果归属等提出了一些建议。

朱再满充分肯定了各研究机构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各位负责人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研究机构目前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意识,加强建设;二要凝练方向,打造特色;三要明确任务,全面推进;四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五要确定目标,跨越发展。希望各研究机构进一步加强方向凝练,打造自身特色,建立灵活的运行机制,与校内外开展实质性合作,为进一步申报省级相关平台夯实基础。

随后,各研究机构负责人就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  场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