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科研处赴安徽工程大学调研交流科技管理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46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制度创新及理念创新,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措施,5月15日上午,校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李怀斌及科研管理科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调研交流科技管理工作。

座谈现场(一)

科研处一行与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吴之传、副处长何朝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朱再满对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以及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学习安徽工程大学科研管理信息化工作的成熟经验,加强学术交流合作。吴之传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各科室的业务分工和管理工作体系。何朝林详细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在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化、经费管理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对相关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结项管理、间接经费管理、科技激励措施、产学研用协同、成果转化机制、成果凝练报奖和系统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现场(二)

(韩仁瑞/文 魏慧君/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