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人事工会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545

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激发党员意识。510日下午,校人事工会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前往无为县新四军七师纪念馆,重温革命岁月,联合开展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新四军七师纪念馆设有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驰骋皖江、巩固发展皖江敌后抗日根据地、铁流浩荡续征程、信念如铁蕴清廉等8个展厅,生动再现了革命年代新四军第七师的战斗、工作以及生活场景。两个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看着一幅幅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珍贵的实物,用心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精神上的洗礼。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新四军七师师部旧址。

合影(一)

合影(二)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重新锤炼了党性。党员同志们更加铭记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李田/文 陈蓓、唐礼庆/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