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师生赴台参加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19年国际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286

应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的邀请,3月21日至24日,我校师生3人赴台湾参加“第十二届国际学生研讨会”,与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近50名学生进行学术交流。

22日我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并聆听专题学术报告。在下午的学术报告环节,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学生周馨蓓和检验学院2017级学生徐娇阳先后用英文进行学术报告,并积极参与问题讨论,获得了广泛关注和专家认可。

学生汇报现场

会后,我校师生参观了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与当地师生充分交流,促进了师生对台湾教育理念和传统文化的认知,增进了两岸文化的交流和青年学生之间的友谊。

赴台师生合影

今年是我校第八次选拔学生赴台参加学生学术交流活动。通过交流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更进一步增强了两岸师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学校将继续鼓励学生参加国际性的学术交流活动,开阔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多元文化,促进全面发展。

(周馨蓓/文  徐娇阳、崔晓霞/摄  赵梅、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