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201

 为做好2019年度校级各类科研项目评定工作,7月10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定2019年度皖南医学院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情况。

会议第一阶段,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依次就本年度大学生科研资助金项目、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省级人文重点研究基地校级开放课题、重大疾病非编码RNA转化研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专项课题及校重点项目基金项目的申报及初评情况向与会委员汇报,并提出会评建议规则。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委员对各类拟推荐项目进行现场查阅、质询,经举手表决、投票表决等环节,确定了我校本年度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立项59项,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立项94项、省级人文重点研究基地校级开放课题立项7项、重大疾病非编码RNA转化研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10项、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专项课题立项10项、校重点项目科研基金立项25项。

最后,廖圣宝教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科研处要将会议审定通过的校级各类课题立项项目及时予以公示,接收广大师生监督;根据相关“放管服”等文件精神,科研处要联合二级学院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推荐项目的质量把关及获批项目的过程管理,严格结题验收,促使校级科研项目规范、扎实、有效地开展,发挥校级科研项目对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科研活动的积极引导和支持作用,提升我校科研培育水平,为学校争取更多高级别科研项目打下基础。

会  场

(魏慧君/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