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208

 为做好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813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校行政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评审推荐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关于我校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形式审查、专家函评及近年来我校省自然项目中标情况的汇报。章尧根据科技厅关于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通知的相关要求,向与会委员介绍了今年的评审规则和会评原则,并对拟设定候补项目的政策背景进行了分析。经讨论,与会委员同意会评原则,并同意设置候补项目,按排序递进推荐。

 评审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我校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进行评议推荐。项目申报人就科研基础、研究条件、拟开展的科研工作及预期科研成果等,分别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对项目内容进行了审阅,并现场质询,对申报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同意推荐该项目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第二阶段对我校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进行评审推荐。委员们通过对上会项目申报书摘要的阅读及对申报书的查询,经无记名投票及打分,推荐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4项、候补项目8项,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1项、候补项目9项。

会    场

 最后,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作总结讲话。对我校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评审的前期组织工作予以肯定,并对项目申报与推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本次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和推荐情况,科研处会后要及时将评审结果进行校园网上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二是要及时向拟推荐项目以及候补项目的负责人反馈相关信息,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标书,提高申报标书质量;三是根据科技厅相关要求,科研处要做好全流程服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申报工作。针对以后的项目申报,章尧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引导申报人员依据研究内容及方向构建科研团队,形成团队合力,凝聚科研力量,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以此推动更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研究。

  (魏慧君/文、李田/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