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转发《关于推荐2019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118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9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国科办函智〔2019〕256号)要求,为组织开展2019年度优秀科普作品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参选科普作品应是2017年1月1日以后正式出版发行的图书(含译著和再版图书,且未被科技部确定为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并符合以下要求:

1. 具备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的内涵;

2. 具有较强的科学性、知识性、艺术性、通俗性、趣味性;

3. 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图文并茂,公众喜闻乐见;

4. 作品应具有原创性;

5. 丛书应为完成全部出版的成套作品,不接受丛书中的单册或部分作品;

6. 文字应为中文简体。

二、推荐报送材料

1.《2019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表》一式2份(见附件1,同时提供电子版);

2.科普作品一式7份(套);

3.“2019年推荐优秀科普作品网络展示”相关信息1份(见附件2,同时提供电子版)。

三、请各学院于8月23日前,将相关推荐材料报送科研处1005房间,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373477455@qq.com。根据省科技厅要求,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议,择优向省科技厅推荐优秀科普作品。联系人:魏慧君;联系电话:0553-3932560。

相关附件.zip

 

科研处

2019-8-20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