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287

8月27日上午,科研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通报各科室暑期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本学期工作重点,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并对开学周和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分别从项目管理、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术治理及第六届科技工作会议报告起草工作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李祥子结合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科研处2019年工作计划,分别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朱再满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任务分解。

随后,朱再满和支部书记李祥子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徽省实验室 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秘〔2019〕137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相关内容。

最后,朱再满就部门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年度计划,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实效;二是强化学习意识,提升业务和政策水平,确保服务质量;三是强化自身修养,坚持职业操守,确保廉洁自律。 

会   场

(李田 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