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积极动员201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1-14 浏览次数:85

    为做好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11月14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动员工作。副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并讲话。科研处相关人员、各学院(部)及附属医院分管领导和秘书出席会议。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详细介绍了2013年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省自然基金项目、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及获资助情况,并就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重点对201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每一阶段工作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并对各学院2014年度基金申请工作多个关键环节提出了建议。

会  场

    
    随后,各学院针对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深入交流了各自学院基金申报的做法和经验。
    廖圣宝副院长对基金申报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承担国家基金能力是评价学校学科水平、科研能力及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全校应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组织申报是2014年我校科研的重要工作,各学院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同时要提高标书质量。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不折不扣地把申报工作要求执行到位,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立足自身特点,扎实做好201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


(李田/文、摄  朱再满/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