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筹备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47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筹备会。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副院长廖圣宝出席会议,校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圣宝副院长主持。筹备会就科技工作会议的调研情况、大会报告内容及我校科研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廖圣宝副院长强调了召开此次筹备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此次筹备会的目的在于理清我校科技工作未来发展的思路与方向,摸清当前我校科技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明确当前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希望与会人员结合会议报告,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对我校未来3-5年科技工作发展有指导性意义的实施意见。
 

会  场

    随后,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介绍了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的情况,分析了目前我校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近些年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大会报告起草思路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科技工作会议报告以及目前科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发表了各自看法,并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作了指导性讲话。他强调此次科研工作会议的召开是为学校发展奠定厚实基础的重要会议,既要对过去两年科技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也要对学校未来科研工作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大家要解放思想,着眼长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他希望通过科技工作会议的召开,能不断加强学校科技工作的内涵建设,进一步凝聚人心,并使之成为一次转变学校发展战略方式的动员大会。他要求科研处认真总结,积极组织,明确分工,其它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筹备工作,以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


(李田/文、摄  朱再满/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