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专利大赛顺利结束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次数:38
    皖南医学院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是为了激发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勤于实践的精神,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人才而设立的。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专利大赛日前顺利开展,本次大赛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科研处、学生处、团委和研究生部的共同主办下,各系部积极宣传组织,同学们认真思考选题,指导老师投入大量精力和心血辅导,最终收到作品20份。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科学性,主办方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从事知识产权管理的老师和芜湖安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专利代理人来做评审,评审专家都拥有国家颁发的专利代理人资格证,有着丰富的专利知识和实践经验。专家组认真评阅申报材料,从作品的实用性、可实现性、新颖性、创造性等几个方面给予评价,评议确定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章尧、柳海、孙淑萍、徐文科、黄侃、李祥子等6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获奖名单均已在校园网公示。
    至此第二届皖南医学院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圆满结束,顺利落下帷幕。下一步主办方将遴选优秀作品推荐参加芜湖市第二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

评审现场

 

(戴照福/文  李田/摄  朱再满、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