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中心实验室顺利完成搬迁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41

    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多个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校中心实验室近日顺利搬迁至逸夫科技楼。
    此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大型精密仪器较多。校中心实验室精心谋划,合理统筹,和大型设备厂家售后及学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大型设备的拆卸、搬运、安装及调试的有机衔接。搬迁过程未发生任何事故,所有设备按预定方案安全运达相应位置。

部分仪器   

    我校逸夫科技楼中心实验室由省级重点实验室“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多糖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相关功能性实验室构成。中心实验室现有仪器88台,其中多台大型仪器,如流式细胞仪、荧光定量PCR仪、荧光倒置显微镜、高效液相色谱仪、超临界CO2萃取仪等。现有仪器均已正常运转,可为全校师生科研工作提供公用平台。


(窦德宇/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