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安徽医科大学李全利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项目申报能力及科研水平,应科研处、口腔学院邀请,10月18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李全利教授在图书馆大楼10楼视频会议室作了题为“从评审人角度看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书写‘八股文’”专题讲座。来自学校和附院60多名教师到场聆听。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李全利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整体研究方案、标书的核心与精髓、课题申请技巧等层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选题、立题依据、科研方法和技术路线的选择、撰写形式以及写作基本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自己科研团队的实际经验,详细阐述了科研项目的申报及标书撰写中所涉及关注要点。报告信息量大、内容详实丰富,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李全利教授1991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2-1994年在我校口腔系任教,1997、2005年分别获得华西医科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为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校级优秀拔尖人才和优秀科技工作者,安徽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香港大学牙医学院荣誉副教授(2011-2013),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 项,省级项目2 项,协助承担“973”分课题1项。发表国际期刊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SCI/EI 收录18篇;参编译著作3部;申请发明专利7项。


(杨会杰/文、摄   朱再满/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