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学科、学位点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推进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9-11 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高校发展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实施工作,2013年9月10日下午,由廖圣宝副校长主持,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学科、学位点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推进会。省级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重点学科、有关学位点带头人以及各学院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科研处洪宗元处长就《安徽省支持本科高校发展能力提升计划》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即将上报的提升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提升项目申报实施的具体做法,同时围绕学校提升计划项目的着重点、经费的投入、即将启用的科技大楼合理布局以及大型仪器设备添置等进行了广泛的座谈和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
    廖圣宝副校长针对我校目前学科、学位点情况和今后发展趋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联系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需要,既要注意项目的延续性,还要做好项目统筹规划工作,充分抓住这次重要机遇,做出成效,力争使我校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进一步得到较大的提升。

(杨会杰/文、李田/摄、洪宗元/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