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2013年度第三次学术委员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9-10 浏览次数:26

    9月9日下午,我校2013年度第三次学术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共计14人出席会议,符合规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章尧教授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洪宗元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项目申报和评审的有关情况。项目申报适值暑期,各系部积极组织了教职工申报,科研处进行了严格的形式审查,聘请了校外专家进行了网评。

评审现场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4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评审规则,经过委员的热烈讨论和投票表决,最终确定28项课题推荐申报。
    最后章院长要求科研处按要求公示项目信息,及时反馈有关项目评审意见以供申请人参考提高申报质量,并做好项目学科分布的统计分析工作。

(戴照福/文、杨会杰/摄、洪宗元/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