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集思广益积极筹划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8-14 浏览次数:27

    2013年8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座谈会,有关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与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洪宗元就两年来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采取举措以及下学期要召开的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会议主题等作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上述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座谈,并对下一步学校科研工作重点、努力方向、相关政策的完善和如何开好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最后,廖圣宝副院长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科研处认真搜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作好准备。他指出,当前是我校科研工作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借助即将召开的第三届科技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规划,促使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田/文、摄  洪宗元/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