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校级科研项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次数:42

    6月14日上午,我校学术委员会2013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新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共计13人出席会议,符合规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章尧教授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评审经过网评(函评)的我校2013年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和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项目。
    会上,章尧教授首先对本次会议议题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校级基金项目是我校科研事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可为我校教师进一步申报高级别课题奠定基础。请学术委员会委员们从学校的大局出发,做好会议评审工作。

会议现场
   

    委员们经过认真讨论,确立了会议评审规则。并对上会讨论的科研项目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由章尧教授当场宣布。即立项资助2013年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81项,其中自然科学类59项,人文社科类22项;立项资助2013年度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项目19项。待公示无疑义时立项成立。


(李田/文、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