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6-09 浏览次数:27

     2013年6月9日,在廖圣宝副院长的主持下,我校召了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王先俊书记、人文管理学院胡鸿院长、基地负责人刘新民教授、基地的学术骨干人员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着基地建设管理、以及如何落实完成基地规划任务展开了座谈,基地各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积极参加讨论,提出了诸如以课题为介导,将人文与自然等学科有机地整合进行建设等建议。廖院长表示关于基地建设各项措施将逐步实施,予以落实。最后王书记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为我校第一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做为科研平台,是一个学校内涵建设的表现,对于学校的意义大于个人。在基地建设中,要处理全面发展与重点发展的关系,通过基地的建设,完成规划任务,发挥辐射效应,如在基地的基础上衍生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或文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等。指出在基地建设管理上要先稳定、起步、规范,在一定条件下需要创新、变通。

(王秀/文  杨会杰/摄   洪宗元/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