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7-01 浏览次数:56

    我校学术委员会2011年度第一次会议于7月1日上午在新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共计14人出席会议,符合规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章尧教授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评审经过网评(函评)的我校2011年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推荐申报2012年度高校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
    委员们认真讨论,经过两轮投票,决定:
    1、立项资助2011度校中青年科研资金68项,其中自然科学类51项(学院20项、附院31项),人文社科类17项(学院13项、附院4项)。
    2、向省教育厅推荐2012年度高校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30项。

会   场

 


                                (康耀文/文  戴照福/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