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参加弋江区科技入园校企产学研对接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5-30 浏览次数:78

2011年5月27日上午,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芜湖市科技局和弋江区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弋江区科技入园产学研对接活动”在中央城百瑞大酒店会议大厅隆重召开。在院长章尧教授的带领下,科研处处长董群教授、副处长洪宗元教授、科研管理科科长戴照福以及我校项目签约代表柳春燕副教授、邹纯才副教授、王秀副教授等人参与了此次产学研对接会。

院长章尧介绍我校产学研工作

本次活动主题为“转化科研成果,促进产业转型”。会上,章尧院长代表三所高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产学研工作情况,表达了高校对产学研工作的积极态度,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校企双方能“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科研处洪宗元副处长向与会的80家企业代表和新闻界人士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发展、科研优势和产学研需求,并对我校近20项可转化科研成果进行了推介和宣传。柳春燕副教授代表我校药化植化研究室介绍了我校复合多糖免疫制剂、兰迪多邦多功能生物制剂等四个科研成果的开发与研究。邹纯才副教授就其获得的应用于药品质量控制的三项计算机软件发明专利,向与会人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推介。

最后,我校与润敏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帅博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奇制药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共识。

(康耀文/文  戴照福/摄 董群、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