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诺华制药公司来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5-27 浏览次数:73

    5月26日上午,诺华制药公司制药发展部温弘博士、曼哈顿大学杜成安博士和邱志慧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考察,就产学研合作与我校进行交流。副院长廖圣宝在科研处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博士,并与客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廖圣宝副院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科研现状和发展态势,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这一主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温弘博士一行对廖圣宝副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芜湖地域优势明显,科研政策优惠,皖南医学院底蕴深厚,愿意在新药研发、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随后,温弘博士一行在科研处副处长洪宗元陪同下,参观了病原生物学及生理学两个省级重点学科的实验室。生理学科负责人汪萌芽教授、病原生物学教研室主任唐小牛和姜玉新博士分别向客人们介绍了本学科的科研情况。

交流现场

参观病原生物学实验室

参观生理学实验室

(李田/文、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