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博士论坛”座谈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4-22 浏览次数:43

    2010年3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信息大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博士论坛”座谈会。副院长廖圣宝和科研处负责人、学科建设办公室人员以及学校40余位博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董群主持。
    董群处长就启动我校博士论坛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她指出,学校启动博士论坛活动,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加强相互协作、凝聚专业精英、启迪创新思维,为博士们搭建良好的学术互动平台。希望各位博士为“博士论坛”的活动开展,献计献策,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博士们踊跃参加讨论,同时就“博士论坛”活动的主题、内容和活动形式等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质朴的语言,高涨的热情,活跃的氛围,不断把会议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坦诚友好,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充满了拳拳爱校之情,兴校强校之志。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小时仍然意犹未尽。
    廖圣宝副院长高度评价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意义,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障。博士群体是我校教学与科研的一支生力军,为学校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后劲,学校将尽力在搭建平台、营造氛围、资源整合、制定政策、提供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他要求博士们增强团队意识,增加发展的紧迫感和工作的责任感,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力争把我校博士论坛办成高起点、多领域、高水准的学术交流活动。
    最后,博士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均表示将脚踏实地,再接再厉,找准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坚持自主创新和发扬科研团队精神,发挥引领作用,为学校今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   场 

(杨会杰/文  李田/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