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4-11 浏览次数:54

       2011年4月8日下午,我校各系部和附院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及科研秘书20余人参加了科研处组织的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
       培训前,科研处董群处长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使用科研管理系统的必要性、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重视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使用中注意填报数据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共同为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落实今年的校党政工作要点目标而努力。
       这次培训由湖南青果软件公司的王卫经理主讲,培训内容分别从普通科研人员和系统管理者的角度,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流程和管理程序。继之,科研管理科戴照福科长结合我校实际,讲解了系统资料录入的几点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了培训人员在系统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推进科研管理系统建设,逐步实现科研管理网络化,是落实第一届科技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为推进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地正式上线运行,科研处的有关同志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从模块的划分、人员的分配等一直和软件公司同志磋商、完善,并就培训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预试等精心准备,确保了培训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是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培训的第一阶段,今后的一周内,科研处将与湖南青果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一起,走访相关部门,了解和掌握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并就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

培训会场


                                        (康耀文/文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