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2项研究成果通过科研成果鉴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3-10 浏览次数:53

       3月5日上午,我校附属弋矶山医院脊柱外科徐宏光教授主持的项目“腰椎退行性疾病个体化手术治疗的临床研究”通过了学校组织的科研成果鉴定。3月5日下午性医学科彭弋峰教授主持的项目“中国商环(圣环)研发及其在微创包皮环切中的临床应用研究”也顺利通过了省卫生厅组织的科研成果鉴定。鉴定均采取了会议鉴定形式。
       经专家组鉴定,徐宏光教授主持的项目“腰椎退行性疾病个体化手术治疗的临床研究”研究设计科学、手段先进、结论明确,该研究总体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腰骶融合器的研制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彭弋峰教授主持的项目“中国商环(圣环)研发及其在微创包皮环切中的临床应用研究” 设计科学,技术先进,手术操作简单方便,临床应用效果优良,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推广价值。
       专家们对我校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指导项目组进一步的提炼成果,为申报省科技进步奖做好准备。
 
“腰椎退行性疾病个体化手术治疗的临床研究”会议鉴定
 
中国商环(圣环)研发及其在微创包皮环切中的临床
应用研究”会议鉴定
 
(戴照福/文    马琳/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