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岛津LC-20AP制备型高效液相色谱仪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4-29 浏览次数:2738

 

 

 

岛津LC-20AP制备型高效液相色谱仪

 

 

性能:

1、可对应从分析、普通制备直至循环制备的整个制备精制流程;

2、通过循环分离同时实现高分离精制和成本降低;

3、通过专用软件Recycle-Assist可提供简单直观的循环制备操作环境。

 

用途:

高效液相色谱仪的系统由储液器、泵、进样器、色谱柱、检测器、记录仪等几部分组成。储液器中的流动相被高压泵打入系统,样品溶液经进样器进入流动相,被流动相载入色谱柱(固定相)内,由于样品溶液中的各组分在两相中具有不同的分配系数,在两相中作相对运动时,经过反复多次的吸附- 解吸的分配过程,各组分在移动速度上产生较大的差别,被分离成单个组分依次从柱内流出,通过检测器时,样品浓度被转换成电信号传送到记录仪,数据以图谱形式打印出来。HPLC应用非常广泛,几乎遍及定量定性分析的各个领域。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