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HA221-50-06型CO2超临界萃取装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0225-02-06 浏览次数:1306

  

HA221-50-06型CO2超临界萃取装置

性能:

    该装置由CO2气瓶、制冷系统、温度控显系统、压力控显系统、安全保护装置、携带剂罐、净化器、混合器、热交换器、储罐、流量分别为50L/h和4L/h的双柱塞泵、5L/50MPa、1L/50MPa萃取缸、2L/30MPa、1L/30MPa分离器、精馏柱、电控柜、闸门、管件及柜架等组成。最高萃取压力为50MPa,萃取缸两个容积5L和1L,萃取温度常温到75℃,最大流量50L/h。

用途:

    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是近代化工分离中的一种新型分离技术,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妆品、香料、化工等行业有效成分的提取,特别适用于脂溶性、高沸点、热敏性物质的提取,同时也适用于不同组分的精细分离,即超临界精馏。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