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申报2012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委托项目的说明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8-19 浏览次数:40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与委托单位的协议,省教育厅现就2012年度在外语和相关学科中继续进行试点的委托项目申报立项作如下说明:

1.关于申报项目类别。2012年度省教育厅委托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由申请人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2年度人文社科研究的通知要求自行确定项目名称和类别。

2.关于委托项目立项数量和资助额度。2012年度省教育厅委托项目共立项30项,其中一般项目20项,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重点项目10项,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

3.关于申报数量。2012年度省教育厅委托项目申报数量为:本科院校每校申报不超过5项,专科学校每校不超过2项。委托项目申报数量不占各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限额。

4.委托项目的申报时间:请各部门于8月22日集中将委托项目申请书(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及电子版送交科研处。

特此说明。

 

                                             科研处

                                           2011.8.19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