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征集2012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7-21 浏览次数:26

各有关部门:
  接省教育厅通知,为加强重大问题研究,决定向全省高校征集2012年度重大项目选题,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应用研究重大项目选题。

二、选题要求
  1.基础研究重大课题应围绕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民族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需要,以及学科建设中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体现学术前沿的研究课题。

2.应用研究重大课题应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深入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特别是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围绕国家和我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紧密结合当前我省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和未来发展的需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

3.选题应避免与已有的课题重复。
  三、选题产生与报送
  1.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选题的征集工作,按照选题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并组织专家充分论证,反复凝炼,使选题体现科学性、规范性和前瞻性。
  2.重大项目选题应有5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选题研究现状、研究价值、主要内容和预期成果等)。
  3.请填写《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并于2011728前发送至科研处。Emailzf_dai@126.com,联系人:戴照福。
  
  

 

科研处

2011-07-21

 

附件下载:

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重大项目选题荐表.doc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