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开展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7-20 浏览次数:56

    各有关单位:
    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现将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根据项目计划任务书,凡约定2010年7月到期的项目(含批准延期项目)均参加本次结题。不能按计划结题的,请承担单位说明原因。
    二、结题形式: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采用报送结题报告的方式,优秀青年基金采用报送结题报告和项目主持人陈述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结题评审会拟于8月在合肥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题材料:结题报告一式五份,附件(包括计划任务书复印件,主要论文复印件,成果产出佐证材料等)单独装订一份,7月26日前送交科研处,结题报告的PDF格式电子版(不含附件)发至
zf_dai@126.com。结题报告文本请从省自然科学基金网http://220.178.98.52/zrkxjj/下载。
   
附件:2011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清单.xls

2011.7.17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