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填报“博士信息采集表”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3-29 浏览次数:167

各系部、直属医院:
       为便于开展“博士论坛”学术活动,拓宽渠道和信息,增进博士间的相互交流,建立我校博士信息。现就填报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学校及直属医院具有博士学位以及在读博士的在岗人员。
       二、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填写博士信息采集表相关信息(见附表),其中日期一栏采用文本形式如:19700530。
       三、时间要求请各系部于2011410日前博士信息采集表发送至181525419@ qq.com。联系电话:3932619。提交信息前请仔细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科 研 处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