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校中青年科研基金和教育厅课题结项验收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5-07 浏览次数:77
各有关单位:
    按照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有关要求,本年度的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和教育厅研究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结题验收范围:
①    2008年度、2009年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
②    2006年度、2007年度教育厅研究项目立项而未结题项目(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
2.    结题要求:
    请登陆科研处网站下载结题申请表,结题申请表一式两份(含附件均需A4纸,双面打印),标注基金资助的研究成果(论文、著作、软件、专利等)、在此基础上获得的其他课题资助等附件材料一套(与一份结题申请表装订到一起)。如未有论文正式发表,请撰写详细的项目工作总结报告。参加学术会议或培训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所有材料请集中制作成1个电子文档(word或pdf格式),统一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
3.    具体安排:
    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结题申请送所属系部审核签署意见。各部门于5月20日前将结题材料和本部门结题项目情况汇总表集中送科研处科研管理科。同时提交结题报告及附件电子版。
    请各单位和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验收结果将作为今后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推荐上报的重要参考依据。对因故已离开的项目负责人,由所在单位提出处理意见上报,学校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科研处
                                                 2010.5.7
 
附件:1、2008、2009年校中青年科研基金立项项目清单
      2、2006、2007年教育厅课题立项项目清单
      3、结题表格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