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2010年度申报4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3-22 浏览次数:48

经过细致周密的组织和严谨认真的申报,我校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于317圆满结束。此次申报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处全力组织和指导服务,申报人积极准备精心填写申报材料。最终成功提交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46份申报材料,其中面上项目3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3项,申报数量再创新高。

早在1月初,科研处就启动了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结合国家自然基金委福州会议和安徽联络网安庆会议的工作布置,召开了申报动员大会,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个新的管理办法和2010年度申报注意事项做了培训报告。并听取申报人的建议和要求,为下一步的申报作进一步的服务和指导。

2月底利用春节后寒假的时间,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初评,并将评议意见反馈给申报人供修改参考,以提高标书质量。同时科研处严格把关,进行了两轮形式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将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降到最低,以提高中标率。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