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申报2010年度安徽高校省级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项目工作顺利结束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09-22 浏览次数:33

9月18日,经过细致周密的组织和严谨认真的申报,我校201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圆满结束。本次申报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注,科研处认真组织和宣传,申报人积极准备精心填写申报材料,我校按时按质将项目上报到省教育厅科技处,圆满的完成了申报任务。

本次项目申报适值暑假,但是学校和附院的老师申报仍然非常热烈,共向科研处提交了有效标书94份,其中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79项,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对科研的热情和投入。本年度我校首次采用了一份申请书邀请6位评审专家评审的模式,经过两轮评审,最后由校学术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学科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因素,经过讨论,按照省教育厅的限额,客观公正地向省教育厅推荐了我校优秀的科研项目。

    另外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于9月10日结束,我校今年共组织申报了17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圆满的完成了申报任务。

(文:科研处 戴照福)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